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万圣节下的魔族和人类(二)

自创AU

前篇


6.

Desmond打了哈欠,揉了揉眼睛继续蹲在塔顶。

先前Alex用一条小火龙过来送信时吓了一跳。

“在塔顶等我。”

Desmon已经等了Alex一个小时了,还没等到他。

当他准备回去时,有东西缠上了他的腰,将他抬起。

那是一条红色与黑色混杂的触手。

Desmond脸上出现了黑线。

Alex已经来赴约了。

“Alex……放我下来。”

“我不。”

Deamond无奈的摇头,只好任凭Alex的所作所为。

“你看看人类村庄。”

Desmond看向远方的村庄,那里灯火通明,就像一颗在黑夜中的星星一样。

“好漂亮。”

Alex点头同意他的话。

“所以可以放我下来了吗?”

“不行。”

7.

Delsin站在人群中。

人们像穿过一层烟雾一样穿过Delsin的身体。

他已经习惯了这样。

“Delsin。”

Delsin听见有人在叫他。

回头就看到一个穿着黑色长袍的人站在他身后。

“嘿Aiden!你是不知道今年万圣节有多好玩!那些小孩讨糖果的能力太强了!……”

Aiden一边听他的话一边点头,时不时的插上几句话。

而在旁人眼里,Aiden就是个在自言自语的巫师。

但只有他知道,他在和一个幽灵聊天。

这个幽灵……话还挺多的。



END

写完收工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