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万圣节下的魔族和人类

自创AU

1.

Altair站在窗台上,准备一跃而下时,他的房门被打开,“Altair陛下我是来邀请您……您您您从窗台上面下来!”

Ezio冲上去抱住Altair的腰,由于重心不稳,两人便往后倒下,躺在地板上。

两人迅速起身,Ezio抓住Altair的肩膀,快速的询问:“陛下最近有心事吗?自杀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虽说您也不能成功自杀……”

“我没自杀,我想去人类村庄参加他们口中的万圣节。”

“啊哦,我是来邀请你前往人类村庄的……”

Altair点头,依旧爬上窗台,一跃而下,没听见重物掉落的声音,Ezio有些担心的走到窗边,却看到一只鹰飞了上来。

那只鹰张开嘴巴,没有发出鸟叫声,而是Altair的声音。

“走吧。”

“嗯!”

Ezio的身边开始产生白色气流,包裹住Ezio,待到气流散开,Ezio化身成一只白色的鸟类。飞到Altair旁,然后他们扇动翅膀,前往人类村庄

2.

Haytham听见有人在敲他家的门。

他一手拿着糖果盘,前去打开门。

“不给糖就捣蛋!Haytham先生!”

装成吸血鬼的,装成女巫的,还有装成狼人的。

他看着那个扮成的狼人的孩子,他想起了Connor,自己的儿子。

当他送走那些孩子,关上门的时候,厨房就传来玻璃碎裂的声音。

他立刻赶到厨房,却看到Connor狼狈的坐在地上甩头。

他的尾巴也甩了几下,将玻璃碎片甩到了一边。

耳朵也跟着动了几下。

然后他抬头看到了Haytham。

Haythem有些无奈的看着他。

“下次走门。”

“但是会吓到那些孩子。”

“今天不会,因为是万圣节。”Haytham抚摸着他的头说。

“但是你得给我买块玻璃回来。”

3.

Shay抬头,看到一只鹰和一个白色鸟类停在他对面的屋顶上

“很少见的鸟类啊……特别是那只白色的。”

他活动了一下身子,今天是万圣节,会有很多人装扮成魔族的样子,但也不难保会有真的吸血鬼进入村庄,身为吸血鬼猎人,找到吸血鬼并猎杀他们则是他的任务。

当Shay在街上寻找着吸血鬼的时候,有人拍了他左边的肩膀,他回头却看不到人,他右边的肩膀也有人拍,他再次回头,还是看不见人。

“Shay。”

他转头看见一个男人站在他面前笑着,嘴里的尖牙,金色的瞳孔,以及他背后十分真实的蝙蝠翅膀表示着他的身份。

吸血鬼。

但Shay没有杀死他,而是轻敲他的头。

“怎么?是饿了吗?”

“对……所以可不可以?”

Arno看着Shay的手臂,用舌头舔着上唇问到。

“……等我回去再喝。”

“好诶!”

Arno开心的展开蝙蝠翅膀,那对翅膀大的似乎可以卷起一个狂风。

“你疯了吗?!收起来!”

4.

魔族

Jacob落在一个酒馆门口的地面上,他将背上的翅膀收起来,以免进去时撞到门框。

他随便找了一个两人桌坐下。

“今天真少见你一个人来。”

Edward在他对面的椅子上出现。

“Evie去人类村庄找人了,所以……”

“哦……所以只剩你这条单身狗来喝酒了?”

“可不是!”

Anne刚把啤酒放到桌子上,Jacob一把夺过直接喝下。

“陪我喝酒。”

Edward看着Jacob气鼓鼓的样子,便答应他。

然后Edward和Jacob喝多了。

据说他们唱了一个晚上的歌。

5.

Elise正一边哼着歌谣一边在街上巡逻。

看着那些到处奔跑的孩童,她不禁想起自己小时候的样子。

“嘿,想什么呢?”

Evie的突然出现直接吓到Elise去把手放在剑柄拔出,看到来人是Evie后便松了一口气,将剑插回去了。

“没什么,就是想到自己小时候了。”

Elise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很温柔。

“我可以把你变成小时候,虽然只能用一晚上。”

Evie笑着说出这句话。

“可以吗?”

“当然。”

随后人们就看到一个背后有着黑色翅膀的女人抱着一个红头发的小姑娘在街上走着。

他们以为是装扮,都为那个女人真实到不能再真实的翅膀感叹。

当然,他们那个女人并不知道是魔王的部下罢了。

TBC

因为不可抗力的原因,

明天再写那两对AD。

评论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