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Lowlands Away

海盗马库斯×人鱼康纳
题目瞎取的
OOC注意

船长室外的喧闹将正在休息的马库斯给吵醒了。
他以为是撞上礁石或者有别的海盗船来猎捕他们。
然后他发现船也停了。
这就有点奇怪了。
他推开船长室的门,看到部下们都围在一起不知道干什么。
“喂!那边的!怎么围在一块?!”
“船长!乔许捞上来一条人鱼!”
马库斯以为赛门在说笑。
“什么?人鱼?”
“对啊!人鱼!”
部下们为马库斯让出一条路,足以让他看见那条人鱼。
那条人鱼昏了过去,蓝色的鱼尾,白皙的皮肤,手臂上的蓝色鱼鳞。
“我没在做梦吧……”
马库斯有些怀疑的自问。
“真的是一条人鱼……”
现在马库斯觉得他的世界观有些崩溃,正在重新整理。
“那船长,这人鱼怎么办?”乔许问到。
“先把他放在密封性好的水桶里,装上海水,然后拿到我船长室”
“船长你想干什么?”
“没干什么。”

那条人鱼醒了过来,他有些惊慌的环顾四周,水桶里的水因为他的动作而溅出了一些。
“醒了?”马库斯将手中的地图放下,来到那条人鱼面前。
“听的懂我说话吗?”
人鱼点头,但是当他开口时,马库斯感受到耳朵充满杂音。他捂住耳朵,但是那些杂音还在他的脑海里。人鱼见状,立刻闭上嘴巴。
然后那些杂音就消失了。
“看来那些杂音是你发出来的,不能说人话吗?”
人鱼再次点头,然后他朝伸手,示意要马库斯过来。
“怎么了……”
那条人鱼伸手拉住他的衣领让马库斯弯下腰来,然后那条人鱼直接吻上他。
和人的嘴唇不一样,人鱼的嘴唇很冰凉,虽然充满海水的咸味。
当他们松开嘴时,人鱼再次开口,却没有发出那些杂音,而是:“你好,我叫康纳。”

然后这条人鱼就在船上住了下来。
没人会说出有条人鱼在他们船上。
每次他们靠岸时,马库斯总会带些新奇的东西给康纳。
当他们在海上航行时,康纳会被其他水手般出船长室,摆在马库斯旁边,当他们唱起船歌时,康纳也会跟着唱。

“话说你不回家吗?”
“我的家就在这里。”
康纳笑眯眯的看着马库斯。
“这样啊……话说你那天为什么吻我?”
“这是我们可以获得另一个种族预言的方法,其实我吻你还有别的原因。”
“哦?什么原因?”
“你猜?”
然后康纳从马库斯手里拿过那杯朗姆酒,直接喝下。

END(?)

评论(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