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康纳梦游仙境(二)

CP为马康
其他都为友情向
设定之前发过了。
而且……可能会有私设

康纳也跟着跳了进去,却没想到跳进了一个很深的坑,开始掉落,在掉落的途中,他的身边有些很奇怪的东西飞过,比如长着翅膀的闹钟,不停变换颜色的茶壶。
过了几十秒,康纳才跌到地上,但他没感觉到疼痛,他摸了摸地上,是软的。康纳站起来,有些重心不稳,他看了一下四周 ,发现位于他左手边有扇门,他慢慢的走过去,推开了门。
他看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世界:太阳与月亮一起处在天空,紫色的草地,不知通向何处的小路。
“看来我们的救世主来了啊。”就在康纳附近的树上,一个长着猫耳猫尾的男人出现在树上。正笑眯眯的看着康纳。“很抱歉,你说什么?”“啊啊,看来我们的救世主不知道他自己是救世主啊。”那个男人突然出现在康纳身后,把康纳吓了一跳。
“我叫卡姆斯基,救世主。”
“我有名字,康纳。”
“哦,好吧,康纳……真无趣,我还以为救世主会很好玩。”说着,卡姆斯基又消失,随后出现在树上。
“卡姆斯基。”
“怎么了?”
“你说的救世主是什么意思?”
“啊……让双胞胎来给你解释吧。”
卡姆斯基指了指树下的小路,正巧,有一对兄弟从远方走来。
“赛门,丹尼尔。”
“你好,卡姆斯基先生。”
那对兄弟长的一模一样,金发碧眼,但是其中一个有些警惕的躲在另一个后面,盯着康纳。“丹尼尔,别怕。”“嗯……”
“你们好……”康纳有些尴尬的挥手,赛门也笑眯眯的回礼。“你好,救世主。”
“我想知道……你们为什么都叫我救世主?”“因为预言卷上说:将会有一名黑发棕眼的救世主来到仙境,他会帮我们打倒恶龙。而且预言卷上面画的就是你。”
康纳有些懵。
趴在树上的卡姆斯基无奈的摇摇头,说:“带他去李奥那里,他就知道是什么了。”

TBC
马库斯可能在第三章或者第四章出现(:з」∠)_也可能第五章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