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我并没有死去。

“仿生人会有天堂吗?”
在一个温暖的下午,康纳突然问马库斯。
“为什么这么问?”
“我想起之前汉克用枪抵着我的头问:‘回答我,仿生人会有天堂吗?’ ”
“你觉得呢?”
“没有的,我们只是机器,不存在什么天堂。”
看着康纳一本正经的回答,马库斯笑了。
随后他亲了一下康纳的脸颊。

康纳睁开双眼,从记忆中苏醒。屋外的阳光变成了雨天,而他的身边,没有马库斯。
那天大家都哭的很凶,耶利哥群众几乎都处于崩溃状态,而躺在白花中的马库斯就好像睡着一样,似乎下一秒就会醒来,然后笑着对他们说:“这只是恶作剧~”
康纳没有哭,也没有说话,一直很沉默,他在马库斯的墓前站了三天才意识到,马库斯已经离开了。
而在马库斯的墓上,刻着:“我并没有死去,我只是在此长眠,待到一切安好,请唤醒我。”

END
就……随便写写……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