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一些关于全境封锁的感想

我一个人就是一支军队。
追踪雷好可爱(:з」∠)_
woc敢打我机枪塔我打死你!
(拿出医疗平台)保命要紧保命要紧
(取回补给任务)你们就不能自己动手吗?!
(保护空投任务)就不能扔的集中一点吗?
(意外杀死平民)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想帮助但是没给到东西,骂我)我……委屈……
(打联合国大会厅)哈哈哈哈哈哈哈打直升机啦!
(进入暗区)瑟瑟发抖
(病毒研究)扫描器在哪里啊?!为什么这里那么大啊?!
(外观物品)嗯……这件好看点,唔……那件好像也不错……
(买武器)为什么都是红色?
(基地)刘菲你还没好啊?还有为什么我一回来你就起身到办公桌前?
(警犬单位)想摸狗狗……
(小儿科护理站)这两个小孩子好像在玩拍手游戏。
(二轮戏院)屏幕上面在播什么啊?
(柯林顿营地)抱歉……我真的惨到要用运气……
(见到净化者)好久不见啊!
(见到暴徒)好久不见啊!
(见到末世军)好久……不是,再见!
(打警察学院)我就让你看看第二波特工的实力![然后死了N次][话说我挺想写稻草人的第一视角]
(打发电厂)woc你疯了!

就一些感想(:з」∠)_已经三十级啦!全境封锁还挺好玩的,虽然剧情很零散,但是真的能玩到这个游戏真的太好了。敲碗坐等全境2,其实我挺好奇下一部在哪里搞事(:з」∠)_可否见到亚伦基纳,以及……可不可以和隔壁彩虹六号联动一下谢谢😂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