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梦到萧逸了。

  很怪,明明注销了账号还说不玩,半年没玩然后就在23号晚上梦到了他。

  我们穿着校服坐在校车上,他伸手过来把我搂住蹭我的脸。

  那天被无缘无故挨骂,被母亲从人身攻击到未来攻击,加上本人很容易胡思乱想,睡觉的时候一直在想不好的事情 

  然后就梦到他了。

  明明是成年人,赛车手,穿着不知道哪个学校的校服看上去很违和。

  但是梦里他蹭我脸是真的,他什么都没说就过来蹭我的脸,还对我笑。

  然后我就醒了,当我想做梦回去找他的时候什么都没有梦到,于是我又醒了。

  然后24号白天我下载回来了,重新开始玩。

  谢谢你还记得我。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