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Ich liebe dich

亚伦×特工

亚伦·国民老公·全纽约的特工都想追他·基纳

“Ich liebe dich。”这几天特工的嘴巴总会蹦出这句话,刘菲问他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没,没有。”

特工撒谎了。

他有,而且喜欢的对象还是第一波的那个叛徒亚伦·基纳,那个带走病毒并成功离开曼哈顿的男人。

虽然只在Echo和录音里了解了他,但是特工却像疯了似的喜欢上亚伦。

他每天都会前往那个屋子,启动Echo,看着那个虚幻的身体,特工想伸手抱住他,但只能触碰到空气。特工看着由那些虚拟粒子组成的亚伦,有些犹豫的说出了那个一直挂在嘴边的话语。

“Ich liebe dich。”

暗区9

特工翻滚进入一个小巷子里躲了起来,他身后的追兵并没有留意到他的脚步,而是直接往前冲去。

特工看见敌人离开后,便立刻坐在地上大声喘气。他活了下来,在危机四伏的暗区中活了下来。特工的嘴角上扬,他颤抖的从外套的内口袋里拿出亚伦的证件,亲吻着照片,“我会活下来的,我一定会找到你的,Ich liebe dich。”

特工起身,准备离开这里时,他的身后传来脚步声。“是谁?!”特工立刻拔枪对准来人,但是下一秒,特工的瞳孔放大,手枪也因此掉落在地上。

“你好,特工。”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身影,来者是亚伦,亚伦·基纳。“你看上去很惊讶?是不是觉得我已经离开曼哈顿了?不不不,我还要些事没做完。”亚伦饶有兴趣的看着眼前已经呆住的特工,他看到特工准备起跑的姿势,是要逃跑了吗?亚伦苦笑着,“看来你不愿意看到我那我就走了。”正当他准备离开时,特工直接冲上来抱住了他。

很温暖,有呼吸声 是真的亚伦,特工抬头,刚好对上了亚伦那双诧异的眼睛。特工抬手,想摘下亚伦的面罩,却被他制止住了。“嘿嘿……干什么呢?”亚伦有些无奈的看着特工。他背上的红光不停闪烁着,与特工的黄色光圈比起来,那是多么危险的告示。

“Ich liebe dich。”特工说完后,便迅速隔着亚伦的面罩亲吻他。趁亚伦还没反应过来,迅速逃走。

亚伦楞在原地,他伸手隔着布料摸上自己的嘴唇,上面还有刚刚特工残留下来的温度,随后他回想起特工对他说的那句话。

Ich liebe dich。

我爱你。

“真是……”亚伦将兜帽的帽檐拉低,盖住自己的眼睛。“这次的特工越来越好玩了。”如果现在去看他的耳朵,你会发现,已经红的不想话了,而且还带着热度。

“下次再见到那个特工,我一定要好好询问他。”

END

评论(6)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