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圣诞快乐?圣诞快乐。

第一人称注意。

有原创特工注意。

我听着子弹打在掩体上的声音感到烦躁,就在这时,我听见了爆炸声,“障碍炸开了!快撤!”我大喊了一声,然后我和在我旁边的班杰明互相点头,我立刻举起盾牌冲出重围,而班杰明一边招呼剩下两个队友过来一边掩护他们。

“额啊啊啊!”最后随着最后一个赖克斯帮成员倒下了,我们也不顾及ISAC的提醒,直接坐在地上喘气。

“太累了,艹……”

“还起的来吗?”

班杰明来到我面前,朝我伸出手,我一把抓住他的手起身。

“妈的……一定要好好休息。”

“当然,我会和刘菲说的。”

我看着马克虚弱的举起手欢呼了一下,然后又垂了下去。

“抱歉特工,现在没有休息时间。”

“我……”

我连忙捂住乔许的嘴。

“我知道你们很辛苦,但是这件事关系到全人类的生存。”

说着,在刘菲旁边的杰西卡将文件递给队长。“你们要做的,是把这个区域的病毒数据发送给我,就差一点了。”

在去的路上,马克像小孩子一样向班杰明提出无理的要求

“队长我要喝酒。”

“不行。”

班杰明看着马克,斩钉截铁的回绝。

但看到马克有些失望的样子,他叹了口气,说到。

“……算了,到时候去商店里有没有。”

“好诶!”

到达了杰西卡所说的商场,没有关门,我们戴着面具走了进去,里面很黑。“看上去没通电源,我们分头去找找总电源在哪里。”

“好。”

当我在商场内部寻找了几分钟后,整个商场突然亮了起来,在我眼前的是一棵巨大的圣诞树,上面的彩灯和树顶的五角星闪耀着光芒。

“各位。”

“怎么了,陈?”

“来我这里,有好东西。”

“天啊,真是……”

“好美……”

马克和乔许找不到夸赞的词语了。

我看向班杰明,显然他也被镇住了。

“班杰明。”

“怎么了?”

我朝他歪头,有些迟疑的问:

“任务可以推迟做吗?”

“……可以,她们没说明时间。”

“好!”

随后马克和乔许奔向二楼,过了几分钟后,马克不知从哪里拿来了四杯香槟杯,而乔许则是从电梯扶手上滑下来,手里还拿着一瓶还未开封的香槟。

“感染区的酒你也敢喝?”

“做个仪式都不行吗?”

在等待乔许开香槟的时候(“打不开就用枪!”“哇你是不是小看我?!”),我突然有个疑问。

“所以电源是你打开的?”

“嗯。”

班杰明点头,“怎么了?”

“不,只是太突然了。”

说个实在话,其实电源通的那一瞬间,我其实被吓了一跳。

“啵!”

“开了!”

“你们一共开了三分钟……”

马克有些生气,“是乔许硬要手动开的,明明用枪就可以解决的事!”

“你!”

“算了算了别吵了。”

我们将装满香槟的香槟杯聚在一起,然后举高。

“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