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the parting glass

“父亲,这个船好漂亮啊。”年幼的Haythem踮起脚尖,看着摆放在桌子上的寒鸦号模型。“她真正的样子是最美的。”“那父亲,这艘船真正的样子呢?”“她,去陪另外一群人冒险了。”Edward一边抚摸着寒鸦号模型,一边回答Haythem的任何问题。
晚上
Edward来到书房,与此同时,他也将寒鸦号的模型和那张航海图拿了出来,放在书桌上。他摩挲着航海图,回忆起在海上的一切。
“Edward。”熟悉的声音在耳边想起,Edward错愕了,他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此时,一只手放在他的手背上,并握住他的手。Edward顺着手的主人看去。是Mary,还有在她身后的黑胡子,阿德瓦勒,安妮等人。
“Mary,Teach,Anne,Adewale,大家……”“好久不见了,Edward。”Mary笑着对他说,Edward伸手过去。想抚摸Mary的脸,但是,当他触碰到Mary的脸时,Mary和她身后的人一起消散。唯独留下Edward一人在书房,刚刚那一切,似乎并没有存在过。
Edward的手还停留在半空中,他收回了手。手上还残留着刚刚触碰到Mary的温度,不知为何,眼泪从他的眼眶中流出,止也止不住。
END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