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just one dance

“跳舞?”Jacob将手上的邀请函扔到一旁的桌子上,“你不能找别人吗?Roth。”“噢,Jacob my dear,我想给我的朋友们看看我的恋人。”Roth上前握住Jacob的手,然后吻了上去。“好吧,但愿这不会坏了黑鸦帮的名声。”“不会的My dear。”Roth转身从身后的箱子里拿出面具。“这是个化装舞会。”
“所以你答应他了?”Evie问,“对。”“什么时候?”“今晚。”然后Jacob喝下一口酒。“……唉。”“怎么了Evie?”“有股女儿终于嫁出去的感觉。”Jacob将酒喷出来。
“那里也会有人带着男伴吗?”马车上,Jacob询问坐在他对面的Roth,“当然,还有Jac,你今晚很漂亮。”“额,谢谢?”马车停下,Roth看向外面,“到了。”说完,两人便戴上面具,Roth第一个下马车,但他没有急忙走进去,而是等待Jacob,一起走进眼前的建筑物。 Roth对Jacob不会说谎的,确实有人和他们一样。Roth带Jacob到自己的好友介绍,Roth的朋友也礼貌的向Jacob问候。看起来不错,Jacob想着。
很快,舞会开始了。虽说两个男人跳舞显得有些突兀,但好在也有不少人像他们一样。
一曲终了,Jacob来到阳台吹风,他将面具拿起,斜到一边,看着月亮。相比热闹的舞厅,这里安静多了。“怎么了Jacob?是我的朋友让你不高兴吗?”Roth摘下面具来到Jacob身边问道,“没事,我感到太热了,就出来吹下风。”
月光下的Jacob显得格外好看,Roth看着眼前的男孩,情不自禁的伸手抚摸他的脸颊。“Roth?”“my boy。你为何那么好看?”说完便吻上Jacob的嘴唇。与此同时,不远处有烟花绽放。待到烟花放完时,两人才结束接吻。
“怎么样my dear?”Roth看着用手背堵嘴,“……我先走了。”说完便翻过阳台,落在地面上,飞快的逃走。

END
新年贺文!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也希望育碧早日反向收购维旺迪!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