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Hal:
你最近过的怎么样?你退出联盟和撤掉绿灯侠这个身份后和Carol一起去了欧洲,你也会寄些明信片回来,看着你的笑容,我觉得很安心。
联盟一直都很好,Clark和Bruce宣布结婚了,他们的婚礼定在大都会,在下个月的十五号,你要记得回来参加。
海滨城有Kyle守着,你就放心吧,大家在美国这边都很开心。我也是。
对了,Hal,我想和你说……
我(后半部分撕掉)
                                                          你的朋友,
                                                          Barry·Allen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