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Ezio在一边看报一边喝水
刚睡醒的Altair需要喝水
然后他来到Ezio的身边
随手拿起他的杯子来喝水
喝完后放回去
Ezio则像无事发生过一样平静的喝水
事实上,他的内心: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Altair居然拿起我的水杯喝水了我要上天了不行我要留下这个我和Altair都喝过水的杯子!我要去买个新杯子!我要把那个杯子留下来去做收藏!!”
Altair喝完水后去刷牙,事实上,他的内心:
“好困啊……”





公开点梗……我快没脑洞啦😂我会筛选几个来写的……感觉如果再不写我会被粉丝打死 |・ω・`)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