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中考应援

Ezio:(猛敲黑板)把文艺复兴时间记清楚了!还有别忘了先驱!别忘了核心思想!加油吧!考完试后我带你去意大利玩上三天三夜!
Connor:(拿起小本子)1776年7月4日颁布了《独立宣言》,由杰斐逊起草,别忘了谁是……国父!莱克斯顿的枪声是开始标志!相信自己,考完试后我给你编捕梦网。(摸摸你的头)
Arno:(扶下眼镜)法国大革命是在美国独立战争后开始的不是在前面!期间还颁布了《人权宣言》,攻占巴士底狱是开端!拿破仑那家伙是雾月政变上台的!记住这些!法国的历史!(握紧拳头)
Evie/Jacob/Haythem/Edward:(乱七八糟)“英国率先开始工业革命!”“电话是贝尔发明的!但是名字是我姐命名的!”“英国是两次工业革命!同时也给环境带来污染!”“英国已经脱欧!”
夕:“我怎么感觉听不懂了……”
邵云:(拿起教鞭)给我记住这几个朝代的变革!别忘了四大发明是什么时候发明的!别忘了郑和什么时候下的西洋balbalabala(然后扔给你一本书)近代史……你自己看吧……

END
各位,中考加油●v●
我自己也要加油啊!
(以及,干TM的维旺迪!)

评论(8)

热度(1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